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

最近大家都还好吗?
我回来了 呵呵
真的好久都没有更新了
算一算快将近一年了吧
在这一段期间
真的经历了很多事情
无数的挫折,难过··
让我成长了不少··
很开心自己熬过来了
 苏杏宜!要继续加油 快乐的活下去··
因为有了你  我的人生开始明亮··
有了不一样的意义,有共同的目标

越长大,越知道做事不容易
无形的压力蜂拥而来··
不过不管怎样也要答应自己要过好自己的每一天 要快乐❤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打开了博客,跳起了好几条评论
让我很惊喜
爱我的x先生··
谢谢你
让我觉得爱过你是对的


往后会常常更新
希望宝贝们多多关注❤





沒有留言:

♥唤唤爱♥

❤再见囖❤

♥點擊圖案加入我的專頁喲 :)